「從擁抱自然領悟生命的契機」生命教育工作坊

活動回饋

 

活動參與者的文字回饋(這次活動令我最印象深刻或收穫最多的是……)

     


*透過此次活動讓我了解到平常不曾仔細體會的周遭事物,藉由身障體驗使我更深入

   感受自然,如草皮的觸感、環境的聲音。也因實際使用導盲杖去體會視障者的不便

   ,讓我們學習到同理心與關懷不同障別的族群。

*踩踏草皮活動,從來沒有放心地踩,也一直很怕踩到東西刺到腳,但是其實有人帶

   著自己,心中也很信任夥伴,他會保護我的安全。

*傾聽─voice→relaxing my self in freetime。─他人→了解彼此認知差異。

*能夠透過此次活動體驗並了解身心障礙者,我感觸滿深的,因為平時雖然會看到身

   心障礙者,但還是會有所差異,畢竟我們並非他們本身,無法真正理解他們,但透

   過此次活動能夠多理解他們一點,真的覺得很開心。

*光腳踩草皮。

*扮盲人。

*體驗身障的經歷很難得,視障者真的很沒安全感,雖然知道前方路很安全,但是還

   是不放心,對視障者要同等對待吧,除必要時,不要把他們當特殊人。

*透過闖關活動體驗生命的美好與大自然的懷抱,能看得見,身心健康真的很幸福!

*體驗到身障者的不方便,也會稍微更了解視障者的心態及心理。

*活動很豐富有趣,也體會到很多。

*溝通技巧真的很重要。

*感官能力有提升,能細微感受周遭。

*辛苦了。

*很好。

*希望每種主題的活動都能像今天一樣活潑有趣。

*謝謝老師與荒野保護協會的大哥大姐們,辛苦了!

*希望還能有再多幾次的工作坊,因為既好玩又有體驗又不會感到壓力。

*活動很用心!大家都辛苦啦!期待以後有更多有趣的活動可以參加哦!

*我喜歡摸樹的活動。

*希望日後亦有這樣的體驗活動。

*可以多舉辦此類的活動,使大家能夠對於身心障礙者有多一點的了解。

*有時候一件事情發生了,自己非常努力想要去解決,但卻一直無法。然而,隨著時

   間過去了,心中和現實生活卻一直受到影響,到底是否該去想辦法解決呢?

*戶外實作課是我喜歡,可以聽讀手作,感覺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