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性別的愛-敘說FTM的生命故事」活動回饋

 

活動參與者的文字回饋(這次活動令我最印象深刻或收穫最多的是……)

 

1.了解到每個人對自己的性別認同是不同的,我們不應該用世俗道德傳統眼光看他人。
2.演講很棒很感人。
3.真正了解到跨性別的人生和承受的壓力,社會大眾總是給予他們壓力,可能是言論或行為。
4.希望社會大眾不要再用異樣眼光看待多元性別,因為這些人與他人並無不一樣。
5.在這個世界我們應該學習包容和尊重,而非一味的批判和攻擊。
6.講師說出自己的心路歷程,讓我明確感受他想表達的事情。
7.能更理性看待跨性別這件事,尊重他人的選擇。
8.主角者的生命故事,很令人引起共鳴。
9.每個角落的聲音都應該被重視。
10.我們應該尊重及包容對於LGBT四種人,我覺得用同理心對待他們能讓它們感到更有自信。
11.我認為人不應該被框在性別這件事上,但社會有太多規畫都是以性別來分。
12.講者講述自己成長過程很詳細,很開心她能和我們侃侃而談分享她們故事,我想尊重每個人的性別
     認同是社會必須繼續加強的觀念。
13.覺得演講者非常勇敢說出自己的生命故事,且談話非常風趣。
14.認識自己的性向與勇敢,面對是值得鼓勵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