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堅持,還是放棄?」

女主播轉職經驗分享活動回饋

 

活動參與者的文字回饋(這次活動令我最印象深刻或收穫最多的是……)

 

1.更深入瞭解面對生涯抉擇會遇到的問題。
2.不去追尋那些不適合自己的,而我要找到自己所想要的。
3.講師轉職歷程分享。
4.對於每次的轉換都把自己沒有後路的選擇,達到每個目標,才是同時肯定自己,也面對自己的不足
  ,歸零後,加倍努力。
5.講非常多不同有趣的事。
6.不管遇到好事壞事,都可以以正面方式面對。
7.尊重權威但積極展現自己。
8.耐壓力比智力重要。
9.所學不會沒用,只要好好利用。
10.soc理論。
11.瞭解夢想跟現實之間還是要做一個平衡。
12.演講者本人令人印象深刻。
13.現在所學的,並不是沒有用,總有一天會用的到。
14.最令我深刻印象是講者解釋關於選擇自己的目標及尋找最佳化途徑。
15.soc理論、代償。
16.在失敗時不能佇立在原地,要歸納自己的收穫,消化它吸收它,化整為零,面臨下一次的選擇,不
    管你選擇了什麼,需要努力的接納,在之前失敗的那些經驗不會毫無用處,它會在接下來的路途幫
    助你。
17.講師雖然換了不少職業,但最終的目標就是如何幫助他人,又不讓自己覺得一無所獲。
18.講師說到了他之前的工作歷程,他說了每一次他換工作薪水都變少了,但卻是另一個高峰的開始
   ,我認為講師說的使我深省。
19.性向測驗有時反而侷限了自己的發展,漫漫和怡佩的故事中代償印象深刻。
20.當講者提到他每次轉換工作歸零的過程。
21.講者說的三則小故事。
22.對於夢想和現實間的連接。
23.曾經是主播的講師,現今居然成為諮商師,人生際遇不可測。
24.分享的經歷感覺很受用,我很喜歡可以整合自己的專長跟興趣,不要設限。
25.對現階段的自己,在探索生涯有很大的啟發。
26.soc 理論
27.希望有天我也有那麼好的能力與成就,佩服你,謝謝今天的分享。
28.今天演講得很好,我學到soc的訣竅,還有那三則小故事,讓我學會說話要圓融點,別人會比較舒
     服點。
29.很感謝心理師分享她的經驗和一些對生涯受用的知識,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來聽心理師的演講。
30.謝謝老師的分享。
31.度芸老師辛苦了,跑了半個台中來靜宜演講,辛苦了,謝謝老師。
32.講師謝謝你的分享。
33.謝謝你抽空來分享。
34.謝謝你能夠帶給我們那麼大的啟發。
35.講師的感冒感覺很不舒服還是很賣力演講完了,辛苦了。
36.謝謝這次的活動。
37.謝謝講師今天與我們分享,如何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