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自己-自己愛」

自由書寫生命故事工作坊活動回饋


 

活動參與者的文字回饋(這次活動令我最印象深刻或收穫最多的是……)

 

1.我今天才發現我以往都是用第一人稱書寫,今天老師讓我們嘗試轉換視角!我覺得很棒,以後會勤加
    練習。
2.許多寫作技巧的指導,感覺對於書寫上又有全新的認知,也從參與的大家身上看見屬於每個人的寫作
    風格。
3.藉由老師先講解各種技巧之後,馬上寫的效果真的很棒,因為會先思考從中重複想要如何表達自己和
    原創作者的內心,是不同於以往我都是相隔至少一天才會從中領悟後再表達,我想我會繼續保持今
    天所學並從中更進一步去做。
4.學到了很多不同的寫作技術和知識,是一個很棒的活動,文字是很有力量的。
5.看到很多寫作特色和技巧。
6.敘述事情的方式,如何將事講得更具體,用不同的觀點思考。
7.學習書寫記錄生活點滴,學會認識自己。
8.對於表達故事內容可能還不是很順暢,還有,在形容一個
    東西的概念也不是很會表達,例如設計一個討厭或喜歡的這區塊,希望之後再書寫這方面可以多
    一點的進步。
9.聽到大家的作文。
10.對於寫作有更深入的了解,而且不停的寫,用不同的視野及技巧去書寫。
11.能與其他同學和孩子在書寫上交流,我覺得很感動,因為生命與生命之間透過文字的交流與傳遞
     讓彼此心靈心性更成長。
12.本來以為今天上課內容會是比較接近那種透過生命書寫進行的療癒功能課程,但後來越上越有
     意思,下午的課程讓我最印象深刻。
13.沒什麼好說,一切都很棒,以後會再報名相關活動,請一定要多多舉辦工作坊喔!
14.希望之後有機會去偵探書屋拜訪。
15.其實文章藉由他人唸或我自己唸,都會有點不好意思,但也使我發現到大家的想法與風格是豐富
    且多元的。印證同樣是中文字,但總能帶給我們很多不同的感受,最後希望有機會能去老師的書店
    品嘗各種書類喔!
16.可以多舉辦各種不一樣不同的工作坊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17.如何增加自己的表達能力?
18.謝謝講師的指導,給予我很多寫作方面的建議。
19.老師及工作人員服務態度都很nice,這也是我為什麼想投入輔導室行列的動機與理念。
20.這次的課程很棒。